跳到主要內容

關於本會

        本校文教基金會成立於民國八十三年,依照民法及教育部財團法人監督準則組織成立。定名為「財團法人省立屏東女子高級中學文教基金會」,民國八十九年因應本校升格「國立屏東女子高級中學」,更名為「財團法人國立屏東女子高級中學文教基金會」。 
         本會董事成員皆是社會上對教育熱心奉獻之人士,有本校歷任家長會長及校友。出錢出力為屏東女中教育貢獻出一己之力。 
         本會以協助國立屏東女子高級中學(以下簡稱本校)辦理各項文教活動、改善環境、發展校務、獎勵教職員工研究進修、促進學生敦品 勵學為目的。依有關規定,辦理下列業務: 
(一)協助本校辦理各項文教活動或研究計畫。 
(二)協助本校改善環境、發展校務。 
(三)幫助教職員工研究、進修事項。 
(四)協助家境清寒或家遭變故之學生及校友,順利完成學業並解決其困難。 
(五)其他合乎本會宗旨之事項。 
         在前劉董事長事長坤霖的領導下,本會成立至今已二十餘年。第8屆董事會改選後,104年1月1日起由侯董事長喬友擔任董事長。第9屆董事會改選後,107年1月1日起則由徐董事長權一擔任新董事長。未來本會在董事長及董事的努力下,將持續推展各項業務,發展組織,藉各種交流活動凝聚本會所有董事之向心力;各董事亦鼎力支持,出錢出力,使本會業務能順利推展,鼓勵並協助屏東女中的教師及學子各項文教活動或研究計畫。本會一向本著「屏女一家親」,營造屏東女中大家庭,以關懷、鼓勵及獎勵,讓屏女師生能盡心耕耘,開創出更美好的屏東女中之遠景。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