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課程計畫 / 選修大氣海洋及天文的成績考核標準

高二選修氣象海洋及天文平時成績考核標準

 

學期總成績計算方式:期中考30%、期末考30%、平時成績40

.平時成績考核項目:

1.作業:上課講義及自行補充的筆記(2)

2.小考測驗、實驗操作報告

3.課堂表現:包含口頭回答、上台解題、同儕討論成果

繳交作業日期:11/161/4

 

作業繳交方式及評分標準:

1.交給地科小老師,並由地科小老師確實登記繳交日期。

2. 若是有人缺交但繳交人數超過班級人數80%,則請小老師將繳交紀錄表與作業本一起交到老師桌上。

3.若是繳交人數未達80%,請小老師務必登記遲交者座號(登記遲交日期) 以及登記缺交者座號(不用登記日期),地科小老師最多等1(例如:繳交日期11/16,最遲於11/17早上第一節前交到辦公室)

4.當小老師已將作業交到辦公室後,缺交同學必須親自繳交拿回自己的作業本。

5.作業遲交扣分方式為每遲交一天扣5

6.作業評分標準:是否準時、內容完整性、邏輯性、正確性、整潔程度。

 

地科小老師送交小考成績和作業成績,日期如下:10/2312/11/11

 

※叮嚀:

1.守時與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是老師最重視的學習態度。

2.轉眼就要高三了,本學期課程內容是氣象海洋和天文的加深加廣課程,與高一地球科學的內容相關性很強,著重在知識的應用,與高一最大的差別是實驗操作較多。重點放在小組同學的切磋砥礪,找出疑問,解決問題,清晰表達,提昇科學的寫作表達能力。

地球科學教師鍾文淨師

 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